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Hello,我的小天使

    我走在大街,望着人群,找寻着我下一个天使。

  瞧,那个男孩真纯洁,就决定是你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啊,因为让我失望的人,都被我弄去世了。

    

   我跟着那个男孩来到他们家,望了望他们的门牌,我记住了。


过了几日,


  我等到了,一个他们都不在家的日子,然后用特殊手段进了他们家,我怀着神圣的心情走到小男孩的房间,翻出他的笔记本,原来他叫木时呀,名字可真好听。

    望了一眼周围,看了他的柜子,有了。

     我将他的柜子打开,安了个监视器,然后自己钻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果然是我的小天使,写作业好认真,对父母也好,对兄弟姐妹也好。


  我有些嫉妒,就这样用意外将他的父母,和他的兄弟姐妹们弄晕了,然后扔到大河边,伪装成自杀的模样,幸好我之前是法医专业的,要不然真有可能露馅。


     我继续观望着,小天使只有一个人了,在家里无声的哭泣可真好看。

   小天使似乎对这场案子有所察觉,坚信不疑的认为是有人故意杀人,还确定了一个梦想,想当警官的梦,想彻底彻查这场案件。

     我很期待,他长大的样子。

   


   长大了,我躲在他的柜子里,经常躲着,躲了将近十年了,在晚上他睡觉的时候我就躲起来,在白天我就用监视器看着。


    观察他的一举一动,我觉得他很完美,至少目前很符合我心中天使的模样,现在我觉得已经可以开始了 ,他已经到达了我想要的那个点上了。


    我要表达我对他的爱,让他知道我多么想他。


  我将一堆尸体拼成他的名字,然后放在一个废弃的广场上等待着他们发现,然后破案。


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他,带着他的团队,接受了这个案子。


    这一次我仔细检查过了,没有任何证据,我只能看着他干着急的样子, 还有在因为破不了案而躲在房里哭泣的样子。

     因此,

   我为他感到着急,想着怎么才能让他发现我呢?


      于是我又策划了第二起专门为他而做的案子,将一些人的眼睛全部取下来,晒干,再把眼球在大街上墙上摆成英文字母的

 

    我爱你。


  这次我要,留下线索给他,于是我取下了一根头发放在地上,希望他能找到我。

 "木队,又发生了一起恶劣性案件。″

  "我去申请,再集合队伍,再去查看。″

     "是。"

  

到了现场。

 "  木队,木队,瞧我找到了什么?”

  " 头发?快拿去法医那。"

  

  "结果出来了,这个头发是属于一个三十年前因公殉职的前辈的。"

    "因公殉职?去查一查她以前的居所。”


叮咚,叮咚。

 这是他吗,看着他来了,我可等待你好久了,你的反应还有领导能力还得练练。

  一开门,木时:"你好,你认识这些人吗?″

         "认识啊,他们都是被我弄去世的,你喜欢我这份礼物吗,不喜欢的话,我给你准备份大的好不好,我会让你满意的。″

         "你身为我们的前辈,不,你根本不配这个位置,你怎么能这样?″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完,后面的警察都举起武器来。


       挡路的东西,就不能让我和他进行二人时光吗?

      "这其中发生了不少事情,因公殉职,我怎么可能因公殉职呀,只是上头需要一个挡箭牌而已。″

       接着,我就关紧了门,然后逃往密道。

    这房子结构复杂,这是我花了我十年时间的策划才弄成的,他一时半会儿不会找到,逃出口的。


    我得想一个办法,我要与他进行二人时光。


 为了与他再次见面,

  我 将他的房子弄得乱糟糟的,然后钻进衣柜里,等待着他来发现我。

  他进来了,他谨慎的看看四周,然后开始检查,丢失的东西。

   他打开衣柜,我与他两眼相望,接着他拿出防身刀,刺向我的脖颈。

   我将刀打开,掐着他的脖子,

   "我们又见面了,很荣幸吧……"

   没等我说完,他就踢向我的双腿,我摔倒了。

  长大了,他长大了,他成为一个拥有丰富经历的人,看着他这么大了,我很欣慰呀,所以啊,我要把你变成我的作品,我独一无二的作品。


    我拿出消音枪把他,弄掉,

   然后将他的后背翻上去,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,用线串好早早就准备好了花,缝在他身上,再将他的身体弄成一个天使的形状,然后在夜晚把他用铁链锁在这里最高的教堂上,最后我将自己藏进他的后背,然后一枪解决了自己。


     Hey, 我的小天使,我神圣的小天使,我的天使啊!


    我终于触碰到你了,这下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,我们将永远在一起,永远的。



   


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