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三十三章关于夫郎那些事

  周屈君可恶的投降了,为了她的萌包子。


可是,话说,夫郎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么。


  周屈君 :"小时,你确定,我们要变成那样的关系,并且不反悔?″


    小娃娃 :"这是什么关系 ,为什么不能变成那样 ?我给你摸啊,这么好 。″


     原来不知道啊 ,难怪


    周屈君:" 简单来说,就是繁殖行为 ,以后就是为我生孩子 ,当然,生不生随你便。″


    反正孩子有了还碍事 。


     小娃娃 :"原来摸了就要 ,干这个呀,我还以为干什么呢 ,不过放心 ,别人没有摸过我 ,你来摸吧 。"


    周屈君:" 你到底懂不懂这个啊,这个不是摸不摸的问题 ,是你要嫁给我的问题 。″


    恍然大悟 ,小娃娃对她露出了不可置信 ,还有难以理解 ,再加上果然如此的目光


   啊 ,喂,一个眼神,怎么有这么多东西呀 ,你当这是神话 故事吗 ?


  "你疯啦 ,跟这么小的孩子结婚 别人会说你是变态 的。"


  不小了,几百岁了 。


   周屈君:" 你这么在乎其他人的意见?″

"那也不是 。″


    周屈君:" 那就成了 ,嫁给我,不就可以了,什么事儿都没有 。″


    总觉得,这个坏人,在下套,怎么可能,这么草率的嫁出去,那也太便宜她了,


    不对,问题是我为什么要嫁给她?

竺一时抬头,看向她


     (坏人,就知道骗人 )


    "不给你摸萌包子了。"


    周屈君 :"不愿意了 ?″


     双手打一打她


   "你打坏主意 ,坏坏 。″


    周屈君:" 那你说说我打什么坏主意 ?″


    "嫁给你之后,你就,可以随便乱摸 ,我还不能说你。"


    周屈君:" 那不好吗 ,反正萌包子都给我摸了,再摸几下都不迟的 。″


   "不行,不行,不能乱摸 ,乱摸又不会开出花花 。"


     周屈君 :"原来如此啊 ,那什么时候结婚呢?″


   "以后再说,以后再说 ,你别离开我就好 。"


   这个倒不用太担心啊 ,有小脸蛋的地方 ,就有我 。



   从今往后 ,周屈君,就可以摸包子 ,她的小心思飞啊,飞啊的 ,天天沉迷在小脸蛋的 怀里。


    摸来摸去的,好是舒服 ,不过周屈君,有点贪婪 ,摸包子已经满足不了她了,她想亲脸蛋 。


    夫郎的小脸,经常红润润的,惹人心疼 ,恨不得赶紧把他给揉两下 ,揉成一个皱包子 ,上面还挂着几个圈圈 。


   竺一时看小说时 ,摸脸蛋


   睡觉时候 ,摸脸蛋


  吃东西 ,摸脸蛋


  竺一时从这开始了新奇的,有趣 ,还有,独占欲,越来越烦躁 ,什么时候?什么地点 ,只要两个人在一起 ,她的小手就过来摸包子 。


  小嘴巴,骂骂咧咧的 ,


.  但是依旧阻止不了 周屈君,想摸夫郎的心 。
气的,竺一时,赶紧出去打几条蛇 ,几头野猪 ,

  然后给她拿过来,让她给做,给自己吃 。


   刚睡得蒙蒙呼呼的 ,准备起来,刷个牙 ,就看见客厅这么血淋淋的时候,

  求周屈君心理阴影 。

  周屈君:" 你真吃的完呀 ?″

   "你这人怎么越来越喜欢说废话 。"


   周屈君,揉着自己,吃的圆鼓鼓的肚子 ,再看看他还要吃 。

   就给他贴了一个餐巾布 。

  竺一时,拿过去随手虎两口 ,便扔在餐桌上,继续开吃,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