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二十四章空间站 

   回到空间,周屈君稍微闭了会眼 ,都夫郎过来的时间到了 ,就起来了找夫郎 ,哪知 ,无论如何也找不到 。


   不可能,为什么会找不到 ,夫郎应该快来了 。

周屈君有些气馁 ,

她怀疑,就怀疑一下哦


    夫郎不会扔下自己 了吧。


    真的,就怀疑一下 ,嗯。

怀疑一下


    (看鱼缸,坏人。)

嗯,夫郎的声音?


   周屈君看向鱼缸,鱼缸中有河豚,


   周屈君 :"河豚?″

周屈君凑过去看看


   河豚 扁扁的身子,变胖了 ,变成气鼓鼓的。


   (姓周的,给我从鱼缸里放出来。)

???


   周屈君:" 夫郎,你变河豚了?″

(废话。)


   周屈君一脸新奇,


   刻意拿旁边的一个抓痒的工具,戳一戳河豚 。

好了,他变更鼓了。


   (姓周的!)


  周屈君 :"别急啊 ,这就把你放出来。″


   周屈君在厨房找到一个捞面的勺子 ,把夫郎捞出来 ,


   河豚蹦跶两下,蹦跶出来 ,蹦跶到地上 ,随着光线的刺眼 ,河豚没啦 ,夫郎变出来了 。


   周屈君 :"原来你是河豚精啊 。″


   " 滚 !河豚你个脑袋 ,我这只是意外 。″

周屈君笑而不语 ,小手却摸上了他


  周屈君 :"夫郎~。


   "不吵,我在这里 ,不过以后如果我有事情,你也得快点来找我 ,做出点实际行动 ,不要哭哭啼啼的 ,更不要放弃 ,不然真的像个憨憨子 。

眉毛一皱,发现事情不是这么简单


  周屈君:" 你怎么这么说 ?″

竺一时不说话 ,只是看着她

许久过后 ,周屈君数到了124只羊


   "以后大概要出点事儿 ,所以记住了,不要轻而易举的放弃 ,记得 要找我 。″

不要立一些奇怪的东西 ,以后会成真的 。


  周屈君 :"夫郎~″


  (俗话说得好,养兵千日,用兵一时 ,姓周的你虽然不是兵 ,但人家跟你在一起这么多时间,你也别让我失望 ,将我捞起来吧 ,姓周的 ,靠你了 )


  ″我说的是真的 ,记住了 ,别搞什么大崩溃 ,要来找我,知道吗 ?″


  周屈君不明白意思,但也知道点点头


  " 哎 ,姓周的,我真的为你操太多心了 ,小可爱都长皱纹了 。″


   周屈君:" 我瞅瞅。″

竺一时捂住她的眼睛


  " 不给你看 ,走,跟我去个地方 ,记得来找我 ,找不到我,我就来找你 ,别崩溃了 。″


   周屈君 :"那女儿呢 ?″


   "女儿随她便 ,等我们下次 回来 ,她应该也回来了 。"

哦,是这样的 。


竺一时推推某个人 ,接着就时空再次转变 ,


  其实,竺一时不太对她有特别大的信心 不然也不会走这么多个空间 ,停留这么多个世界 ,就为了时间能久一点,她能对自己爱一点 ,

  甚至为了留住她,花了很多的烂心思。

  但再怎么说,她也是自己选的人 ,还是希望她能靠着自己刻意培养的 夫郎信念 ,找到自己 。
不然夫郎,我可能就要没了 。
勇敢点吧,妻主,就当是为了我。

   竺一时伸出手摸过她的五官,迷糊糊的亲上一口

  "不要害怕 ,妻主,一切都会没事的 ,还有记得找我 ,万一,我不认识你,那也只是暂时的 ,找到我后 ,不要放手 ,不要离开我 。″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