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二十五章关于夫郎那些事


  混沌 ,暗黑,荒无人烟 ,满地都是垃圾 ,

周屈君踩在地上 ,咯吱咯吱咯吱

还伴随着一堆恶臭味

周屈君没忘记正事 ,

找夫郎 。


   但这么多垃拉堆,找夫郎谈何容易,周屈君只能走来走去 ,到处瞄几眼 ,看夫郎在不在这里 。


   走着走着 ,来到一片荒郊野岭 ,

这里只有沙漠,还有一些 ,滚风草

刺啦啦的风 ,吹的脸生疼,生疼的


    周屈君嘴巴有些干燥 ,想喝水 ,就看到前面出现了一座城市 ,

她想那一定是海市蜃楼


    但奈何嘴巴好像是着了魔似的 ,开始干疼,

反正来时的路已早,已经记不清 ,就随着海市蜃楼一起去吧 。

她拼命的爬啊爬 ,



   却发现,真的是一座城市


   这里蓝光四射 ,到处都是飞来飞去的破烂车子 ,看起来以前科技很发达 ,但是现在只是破烂一片


 或许是口渴的,太得厉害 ,她听见了一声哭声 ,

有点可怕 ,目前,按照恐怖故事里,她现在就该挂了 。

但想想夫郎,


.   一个团子似的,他趴在心里,软乎乎的,滚来滚去 ,就突然没有心理障碍 ,并且真大了很多信心 ,周屈君硬着头皮去了 。

她上去一瞧


    一个小娃娃 ,坐在一个圈子里面 ,抱着个西瓜,在那里吃西瓜 ,一边吃一边哭 。


 有点馋那个西瓜 ,周屈君正渴的厉害 。


   这是无论如何 周屈君不敢轻举乱动 ,


...  周屈君 :"小朋,小朋友?″

小娃娃转过身来


   很好,是一个标准的 ,娃娃脸 ,不是什么妖魔鬼怪 。


   但是把这个样子,嗯,这个味道,跟夫郎味道有点相像 。


   小娃娃:"你谁呀 ,你要吃我西瓜么,这瓜不甜,不给你吃 ,你个大坏人 。″


   确定了,就是这家伙 。


    周屈君 :"可是我渴啊 ,话说这瓜不甜,正好啊,我就喜欢吃不甜的瓜 。"


   小娃娃:"呜呜呜呜,坏人,抢我西瓜吃 ……。"

接着阴风四起 ,


   比如恐怖片的一样


. 这个小娃娃身上发出诡异的光芒 ,看样子是不是要把她吃了


   周屈君怕吗 ?很害怕 ,腿都软了 ,直接坐在沙地上 ,但是一想这是夫郎,嗯,夫郎,莫非是玩 奇怪 ~


... 其实也有一种可能,这不是夫郎。

这时 ,小娃娃冲过来 ,

却因为脚下有圈圈 ,被束缚住了


   周屈君缓下来


  小娃娃,却因为出不来面部狰狞 ,然后还哇哇大哭,


   周屈君:" 你别哭啊 ,停停。″

!  


   小娃娃,立刻停下来 ,


   "你姓周?"


  周屈君 :"我是的。"


  "你是个坏人 ,除非你能用脚把这个沙子给擦掉 。"

[这明显就是忽悠人 。]


  周屈君却半信不疑 ,


  周屈君 :"那你得先把西瓜给我。″


   果然就是想得到我的西瓜,有了西瓜就不要我了 ,也不给我擦沙子。″

  小娃娃怕西瓜她拿走 ,紧紧的抱着西瓜 ,还把西瓜藏在身后 。

   [这种语气,这种倔强 ,貌似很熟悉 ]
不会真的是吧 。

   这娃娃也太小了吧,七岁,不能再多了 。


   周屈君:" 可是,真的渴。"

要渴的人没了,夫郎。

   "你把我沙子那条线给擦了,快点,姓周的 。″

   绝对是他 。


没哪个,会怎么喊我的 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