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二十六章关于夫郎那些事 

  确定了之后 ,事情很好办很多 ,周屈君不怕被夫郎弄死,因为夫郎不会伤害自己,这是肯定的 ,甚至看到这种恐怖的画面还想笑 。


   不行,想到这是夫郎,就更搞笑 。


   小娃娃龇牙咧嘴 :"笑你个脑袋 ,快把我的线给擦了 ,我好出来 。″

好的,好的,你个小祖宗 。

周屈君用脚将线擦掉 ,


   小娃娃背后的背景很快就又再次变黑 ,


   他快速冲她扑来 ,

周屈君被扑倒 ,


   小娃娃,就是一口 ,狠狠地咬住她脖颈

有点痛,但是可以接受 。

周屈君使劲忍住 。


   小娃娃看着她一脸忍受但是非常享受的模样 ,感觉有点剧情不对 ,他迟疑不定,退出来问她



    "你为什么不跑啊 ?″


    周屈君:" 我为什么要跑 ?″


    "别人都是这么对我的 。"


   周屈君 :"那是别人 。"


    "你真傻 。″


   我真傻,我乐意 ,傻不拉几的有夫郎。


   "嗯,对,你想吃西瓜是吧 ,给你吃,吃了就永远别走 。″

周屈君被某个人是满满塞了一口西瓜吃,


   这西瓜苦,甜,苦,甜的 ,莫名其妙 。


   但是解渴的很 ,周屈君不渴了 ,整个人就很舒服 ,看着他的表情,小心翼翼的 搓一搓他的衣角。


   周屈君 :"我饿了。″


    "你是猪吗 ?″


   "我都没有吃你,你就想东西了 ,这样吧,不如你把手指给我吃一口 ,我就给你好吃的 。″


   [真是来自恶魔的低语啊 ,但不就是断一根手指吗 ,惹得他高兴,不好吗 。]


   来自于她的奇怪思维 。


   周屈君:" 给你。"


    如此果断 ,小娃娃觉得一定是阴谋 ,张张嘴巴都不好开口 ,只能含着

牙齿不停的在那里摩擦


    就那副场面就特别奇怪 ,充满了粉色的泡泡 ,小娃娃自己都觉得太不堪入目了 ,决定下来咬她一口 ,可是是咬着咬着 ,舌头就不受控制 ,顶开了牙齿 ,

目前这种状况更奇怪了 ,


   坏蛋 ,肯定是下了什么咒语 ,小娃娃这样想 。


  "跟我来 ,带你去个地方 ,有东西吃,快点 !"


     [不行,越来越像夫郎了,骂人还有不耐烦的语气都一模一样 ,我会把不行的,你这样 ,软乎乎的小萌包 ,还有些小傲娇 ,好想去搓它几下 ]

"快点,你个笨蛋 。"



   周屈君 :"是,是,这就来。"


    随着他不停的走动 ,城市的面貌展现在她的面前 ,这里看起来荒无人烟 ,但是有许多人有过的痕迹 ,其中最后肯定发生过很大的暴乱 ,可能是大逃亡,也可能是互相残杀


  而且非常有可能跟这个小孩可有关系 ,或者罪魁祸首就是个小孩子 ,如果按照他说的话的话 ,而且他还有食人的倾向

但是你跟她讲伦理道德 ,这是没有用的 ,周屈君本身就是个算是没有道德的人 ,什么都无所谓 ,只在乎自己关心的 。

    所以这些倒是其次了 ,还是弄清真相,有用点 ,那样还有夫郎摸。

   不过夫郎也是的这么小 ,要等几年才能结婚哦 ,不过真的要孤寡,守个十年吧 。
太惨了自己 。

   也不知道这里面的世界观是如何的 ,哎 ,看样子不咋滴就是了 ,就这样 还是夫郎自己的故事,有点心疼夫郎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