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二十七章关于夫郎那些事 3

   周屈君不知道被他拽到哪里去,只知道,真的好大,好高科技 ,到处都是蓝色的楼房 ,还有破碎的显示屏 。


   这里有些食物 


    但是一看就很难吃,营养液属于。



    小娃娃 :"快吃 。"



   难吃 ,想让你来做 。

不,还是算了吧 ,夫郎还小 。

周屈君一脸难受的喝下 。

   

    周屈君 :"喝完了 ,给你 。″

小娃娃表示非常嫌弃 ,


    小娃娃:"现在你吃饱了,那该我吃饱了吧 。″


    周屈君一听也对 ,就把手交给他 。


   小娃娃 ,认为这一定是阴谋,这次不会再上当了 ,决定不吃 ,哼唧一声 ,转过头去

"你以为我还会上你的当吗 ,愚蠢的憨憨子啊 。″

…………


   "快说,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 ,是不是把我抓去研究的 ,还是要把我吃了 ,还是…………"


   后面越来越离谱 ,周屈君都不想说什么 ,自动忽略 。

 

     不愧是你 ,夫郎啊,经典口味。


   既然她不回答自己 ,小娃娃很生气 ,晃晃悠悠的飘上天 ,然后迅速冲上去 ,把她扑倒了个狗跟头 。


还真成阿飘了,是吧 。


   周屈君 :"你别闹啊 ,想吃的话,我给你就是了 ,但是吃了这顿,可没下顿了 ,要想好。″


   小娃娃越想越生气 ,那都是她的错 ,饿了不知道多少年 ,终于从那个了个圈子出来了 ,结果碰上了这么个玩意 。


   小娃娃 :"那我得把你养的胖胖的,再说,不过你得帮我找食物 ,营养液这些东西我吃不了 ,我要吃肉 ,吃蛋糕 !"


   周屈君 :"是是 ,帮你去找 。″


   小娃娃想要离开这里 ,并且告诉她,走过这片沙漠 ,翻过一片岩浆 ,再过个大海 ,就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航海帝国 ,那比这里的环境好,但是很远很远 。


    而且还是几百年前的故事 ,小娃娃都现在的帝国并不清楚 ,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帝国 还存不存在 ,这只是以前的认知

来自于一个远行商人带的地图 。

##周屈君 几百年前啊 。


    小娃娃 :"知道就好,这么多年了,快饿死了 ,我要吃,我要吃,姓周的,给我找吃的 !"


    就此可以表示,夫郎不是一般人或者是这个设定,不是一般人 ,不然也不可能饿这么多年 ,


    不过唯一肯定的就是,这个城市的毁灭,铁定跟夫郎 逃不了关系 。

但是现在又不敢问 ,

    夫郎虽然不会真的吃了自己 ,

但是也是的 ,


   肯定会闹脾气的,那个时候又得哄 ,

现在还摸不清楚他的脾气 ,哄的话,又容易出问题 ,还是不问为妙 。


. 所以作为人 ,作为一个正常人 ,周屈君她相信自己 ,一个人憨憨的 ,肯定是 没走出沙漠就渴死了 。

所以得做准备 。

    小娃娃一边给她在城市里到处 找水 ,找帐篷 ,嗯,找营养液 ,找各种乱七八糟的生活用品 ,一边口上就在嫌弃她:"没有用 ,
麻烦死了 。″

.. 他说自己都不需要这些

      周屈君 :"那真棒哦 。"

     小娃娃 :"我当然棒 。"

.  有了夸奖的小娃娃,明显情绪高了很多 ,给她找 东西的步子也快了很多 。

   果然还是夫郎,小小一夸就上天了 。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