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二十八章关于夫郎那些事 4

   周屈君 :"还有多久才到啊 ,两三个星期了 ,营养液都快喝完了 。″


   小娃娃:"姓周的 !你是猪吗 ,这么多营养,够喝两三个月的 。″


    周屈君 :"别这么叫我,我是有名字的 。"


   小娃娃:"我知道 ,我知道,你别吵 虽然你没有光脑,不,可能你都不知道光脑是啥,都是我知道,会自动显示你的姓名 ,还显示你的是个无业游民 ,没有登记的人属于。"


     "所以,姓周的,省点!″


   才不是,她太贪嘴了 ,就这放了几百年的营养液 ,虽然永远不会损坏 ,不会过期 ,但是营养的价值少了许多 ,经常还喝不饱 ,而且还很难喝 。


   周屈君默默撇瞥嘴 ,


    

周屈君:" 那个我走累了,我们歇会儿吧 。"


    "姓周的 ,信不信我现在吃了你 。″


   "从手指开始 ,一点点的 ,将肉先剔除……最后再将你的骨头给咬烂 ,咯吱咯吱的 ,肯定很好吃 。″


   周屈君 :"好吃就很好 ,嗯,我给你吃吧 ,记得吃快点,要不然很痛 。"


    竺一时,快被她给气死了 ,小脸使劲鼓着个小腮帮子,

那模样是好可爱 ,


    好想摸一摸小包脸 ,顺便搓一搓 。


    周屈君盯……


    "看我干什么 ,休息2小时,等会就走 。"


   也不知道为什么夫郎火气 这么大 ,本来就炎热的沙漠,更炎热了 。


    周屈君磨磨蹭蹭 ,磨磨蹭蹭的 ,三天休息 两天走路 ,很快就把水给喝完了 ,再次惹得夫郎非常嫌弃 。


    不过,竺一时非常有先见之明 ,觉得这个人是个笨蛋,所以,藏了很多营养液 与水在自己身上 ,这才让周屈君得以活下去 。

走出了沙漠。


    小心翼翼的爬过岩浆山 ,来到大海边,


  周屈君只见夫郎掏出了一个圆球 ,接着圆球就变成了 ,一个快艇 ,停在海面上 ,


   "快点上来啊,愣着干什么 。"

太高科技了,周屈君表示惊呆了 。

她都搞不出这是什么原理,


    不过只是知道它的原理,她也搞不懂


    看看夫郎,


   歪歪夫郎得了,不过,还是想,夫郎的小脸,现在夫郎太凶,还咬人,小脸怕是摸不着了。


    只能在心里面搓几个小夫郎 ,好好的 ,多亲几个 。


    在船上日子过得很快 ,大概是因为不用自己走路的缘故 ,每天,周屈君除了,好好找个好位置蹲着 ,看个夫郎 ,也没啥事干 。

不久后就登陆了 ,


   但是这里的场景,哪里是什么帝国 ,

到处都是 火焰 ,

还有四处逃难的人们 ,


    奇怪的是,人们,所穿的衣服 ,并不是什么高科技的 ,甚至有点像某个时代 古罗马时代的衣服 ,总之就很古典。


  而且士兵们,强盗们 ,各种人拿的武器 ,也不是什么热武器 ,那是冷兵器 ,

   这到底是什么世界观 ,周屈君几个月之前还看见会飞的破烂无人驾驶车子 ,各种横冲直撞,到处乱飞 ,一直到现在,她都还没消化好这种高科技

   现在又到了这种冷兵器时代 ,

   明明是一个世界的。

  不过,竺一时才不管这些 ,

   这里虽然战火四起 ,但是并不影响着人们的生态环境 ,还有很多动物 ,很多花草植物 ,看起来非常适合人生存 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