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二十九章关于夫郎那些事 

   竺一时饿极了,看到这么多人,眼珠子 ,都快瞪出来 了,


    他好想吃 ,这里这么多美食 ,每一个人都是每一种食物 。


     周屈君认为,现在必须要阻止一下,不然那场面得足够血腥 ,她可以 适应吃人 ,但是必须要煮熟 ,而且要摆的很好看 ,还有一点不能吃脑袋 ,不然的话,就会得一种 ,人吃人才会得的病 ,

所以至于生啃,


   周屈君:" 你先别先别,生啃不好吃 ,而且吃人,酸不拉几的很难吃的 ,我给你弄点其他的 ,再给你煮熟好不好 。″


   小娃娃咕噜咕噜,眼睛看向她:"你是不是纯心的,这不让我吃,那不让我吃 ,信不信我现在就吃了你 !"


   威胁人的样子也好可爱 。


    周屈君:" 吃了我就吃了我呗 ,我还赚了 ,能被这么可爱的人给吃了 。″


     (果然 ,她的企图冒出来了,可是说人家是什么可爱的家 伙,真是恶魔 ,就来骗我 。)


    小娃娃:"烦死你了 ,竟然不想让我吃人,那就快给我去找吃的 ,几百年没吃东西了嘞 ,你受得了啊 !″


     所以说,你不是一般人啊。


    周屈君得去给他找吃的 ,但是没钱 ,哎,没有钱啦 ,要不去打个猎,可是自己又不会打猎 。

有了 。


   周屈君:" 小朋友啊 ,帮我一个忙呗 ,咱们去森林 。″


    小娃娃抬起头看看她,


    小娃娃:"不许骗我 ,骗我就把你吃了 。″

吃了就吃了 。


    很快 ,两人来到森林 ,周屈君看着 如此原始的森林,还是有点害怕的 ,就是使劲抓着小娃娃的衣角 。


   小娃娃很嫌弃她 ,但也感觉被人需要的样子,还算不错。


   周屈君:" 这山中有许多食物,你去抓一只。″

小娃娃:"那我去,你来做吃,好好待着。"

夫郎走了,夫郎回来了。


    肩上扛着一条鹿。


   真不知小小肩膀,怎么扛这么大


    周屈君好好检查这鹿,发现这鹿,死的极其凄惨 ,身上缺了好多块肉,很明显是咬的。


     周屈君 :"你生吃了 ?″


     小娃娃嘟嘟嘴萌萌哒摇摇头 :"没有,才没有 。"

有问题。


    周屈君 :"我闻闻 。″


    小娃娃退后两步,啊个嘴巴,


  周屈君过去闻 ,虽然嘴巴没有血但是一股血腥味


   周屈君 :"你啊你,快点去拿点木头。″


 (咕噜,什么事,都要我干,不好吃,就吃了你。)


    周屈君就这样给他烤了一个大烤肉


   很明显,味道不错,小娃娃巴巴吃个不停,而且,直接上嘴啃,大鹿肉


   行吧,周屈君又不嫌弃,凑合吃得了。


   小娃娃:"吃完了,小周子,还饿哦,等会,我去再打一条。"


     嗯,去吧。


   随后,他吃了好多好多,足足有三只鹿一只山鸡,五只鸟,然后还说吃不饱。

    周屈君怕他撑着了,心中特担心,
假借,天黑之名,让他别吃了,下山去。

     不过他们又没钱,无法住房子,周屈君有些难受,

    小娃娃却不着急,找了个桥下,随地一坐。

   小娃娃:"就在这睡,还能着的。"

    周屈君 :"可是冷。″

   小娃娃拉她下来,

   小娃娃:"忍着点,沙漠晚上那么冷,都过去了。"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