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三十二章关于夫郎那些事

    也就是说,他把他们吃灭亡的 ?其实也不算吧 ,那个科学家谎称,发现了新能源,新技术 ,其实就是找到了他的能源体 ,属于是神体 ,然后供给大家使用 ,用来发展科技 。

    夫郎,真惨 ,那可以揉一个不

   周屈君伸出手 ,摸向他的衣角

    碰一下 ?

   再碰一下

   小娃娃:"想干什么 ,姓周的 ,整天脑子里到底想什么哟 ,你不会想的,全是黄色废料 吧,不过,也只有你干的出来 。"

. [不想黄色废料想什么 ,我就这点追求 ,有个夫郎,给自己亲亲,抱抱,摸摸蹭蹭 ,天天亲着他的小脸跑 ,去哪里都可以 。

    就这点,还不给我满足 ,夫郎坏坏 。]

    看她那个难受的表情 ,看样子是的 。


    小娃娃,抓到证据之后,开始了,大骂,

    不过骂人的语气就很甜 ,尤其是骂人的时候,还是时不时的戳一戳周屈君身体 时,哎呦喂 ,不就是情侣之间的踉踉跄跄吗 。

    还说是我好骗 ,你也好骗 。

  周屈君 :"对了,忘说一件事 ,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啊 ,怎么这么可爱呀 …………″

   吹嘘 了起来

   小娃娃得意 了起来

     连起的很快 ……

   小娃娃:"我没有名字,你随便叫吧 。"

   周屈君:" 那姓竺,好不好 ,就竺一时。″

    竺一时:"这什么玩意,一点都不好听 ,还有,你想的怎么这么快 ,那个人是不是你的梦中情人 。"

   [完了 ,该怎么回答 ?梦中情人,当然是啦 ,但是绝对,他会不舒服的 ,为什么他会觉得自己的名字不好听 ?]

  周屈君:" 算是吧 ,但是你不要急 ,那个人就是你 ,你可以想一下 ,我穿破时空来找你 ,为的就是找到这个人,而那个人就是你 。″


   竺一时鼓着腮帮子脸:"我是你梦中情人 ?你是变态吧 ,我才七岁嘞 ,可是个小娃娃 。″

   [你几百岁了 ,不要反悔了 ,不要自己骗自己了 ,你够了 ]

   周屈君 :"不要闹 ,几百岁了人。″

   竺一时仿佛听到什么巨大的消息 ,闷住了
…………

   周屈君小手指重新整装待发 ,开始突袭 ,他的衣角,

   然后,被巨大的城墙给堵住了 。

   原来是,竺一时给挡住了。

  竺一时:"没有几百岁 ,子虚乌有 ,永远七岁 ,七岁!"

   [呵,七岁]

   周屈君 :"好,七岁,永远的七岁 。″

   竺一时:"这才对 ,话说你喜欢以前的我,还是现在的我 ,不会,根本没有这种情况吧 。″

  [现在,以前 ,好熟悉的问题 。]

    周屈君:" 都一样啊 。″

  竺一时:"没有这种回答 ,换一个 ,你个大变态 。″

   简直就是个小妖精,磨死人了 。

   周屈君 :"无论什么样子,都喜欢 。"

     竺一时:"肯定有,你喜欢那一款 ,你就不告诉我,所以你就是坏蛋 ,坏蛋本坏,坏蛋本坏 ……″

  请忽略夫郎说的话 ,不然 ,会想要打他的感觉的。

     竺一时:"是你说的,你真的喜欢我 ,以后不许离开了哦 ,无论我做什么事情,你都不能离开 ,萌包子给你摸 ,但是你不能走 。″

   哎,有萌包子摸,瞧,我听到了什么 ,萌包子诶 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