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三十五章关于夫郎那些事

    夫郎曰:"你想那么多干啥 ,说是高科技,其实不就是黑魔法吗 ,嗯,以我的能量为机缘发展 出来的城市 ,整体来说,就是个奇幻的世界


   还不如好好的陪我吃东西 ,等到这个世界的东西全部被我吃完 ,一切都归于平静多好。"


   [嗯,挺好的 ,你开心就好 。]


  夫郎性格回归到以前一样 ,该打打,该骂骂,该吃吃,该喝喝 ,他们之间的距离也近了很多 ,危机意识 ,从遇到她开始,就飞快的减去 ,现在只剩下一个啃鸡腿的人 。


  这里他倒没变胖 ,真是个奇迹 ,以前的时候 ,最胖的时,肚子都能打出鼓来,还有双下巴 。


   哎 ,夫郎夫郎,现在倒是整天围着他开始转了 。


  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 ,不过,这很好,不是什么坏事 。


   但是我还没吃到哇 ,奶包,奶包 的,小家伙还没到我口里呢现在 ,整个人都哼哼唧唧 ,骂骂咧咧 ,虽然是带有一些。接受情绪的骂骂咧咧 ,带有甜甜的


   可是还是不敢走那一步 ,就怕万一啊

让他不高兴了,怎么办

活着就是为了要让他高兴着 ,

他不高兴,怎么也不好受 。


   所以啃鸡腿的宝贝儿 ,给点反应吧 ,让我进攻的反应 ,不然一直围城 没粮食可不行 ,等会儿就要退了 。


   周屈君低头看着他 ,继续吃着香喷喷的鸡腿 ,狂啃 着,

"怎么你要吃啊 ,你要吃,给你。"


   看过他递过来的 ,已经啃的只剩骨头的鸡腿 ,周屈君,在心中划过,冷静,冷静,冷静冷静 ……

#

  周屈君 :"不吃 ,你怎么吃得下哦 ,这已经是第十只鸡了 ,光吃饭就吃了三个小时 ,也够了吧 。″


    "不吃就不吃,别在这里 巴拉巴拉 。″


   这就是日常的模样,很神奇 ,很无奈,但是也很幸福 ,他只有一个目标,就是吃到粮食


   周屈君也只有一个目标,就是吃到粮食 ,专属于她的粮食 。


   哎呦,粮食啊,粮食我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哦 。


   "别用这种下流的眼神看我 ,是变态吧 ,人家才七岁 ,是个小宝宝呢 。″


   […………已经不想吐槽了,几百岁的小宝宝啊 。]


   "你怎么这么喜欢盯着我吃饭呀 ,没事,有事就盯着我,我脸上有什么好吃的吗 ,你赶紧去干你自己事情去 。"


   周屈君:" 我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干。″


  "没有事情可以干 ?那去做家务 ,家里的东西都要擦一擦了,快去,快去 。″


  你怎么就不明白呢 ,不,以你的脑袋 ,你肯定就是明白 ,就在这装糊涂 ,守莫名其妙的清白 。

就想栓着我 ,吊着我 ,


   嗯,突然就想通了什么呢


   周屈君:" 小时 啊。″


   "干嘛着?你还是想吃我的好吃的,对吧 。"

   [果然还是无法说出口,对于这么可可爱的小玩意儿,即使这样又如何 ,只要能在我的圈子里玩耍 , 我盯着的话,总会没问题的 ]

  周屈君:" 天天想吃的 ,脑子里尽是吃的 ,我看你脑子也是个问题 。″

  "哎呦,你还敢骂我 ,你果然是个坏人 ,今天可不理你啊 ,除非你能给我送礼物 。″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