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在于自由,自由在于文学
随机更一篇

快穿之拯救我家小美男

四百三十四章关于夫郎那些事

    虽然日子过的很平和 ,但是她还是没有忘记正事 ,哦,那是个非常重要的事情 。


     所以,她需要书,来了解这座城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 。


    但是神奇就神奇在,哎,这里战火纷飞 ,不是,在这个派系跟这个派系的,就是那个派系跟那个派系在打架 。

还想要书,想你个脑袋 。

至于要她去问人 ,那比登天还难 。


   不到万不得已,千万不能干这个玩意儿 。


   不过,打探消息,这种事情,难不到她的 ,这不是说酒馆 就是个非常妙的选择。

往那里坐上一天 ,就能听到许多有用的东西 。

从三川四水,讲到城主的八卦 ,应有尽有 。


...但是酒馆 咋那么不喝酒 ,点几个小凉菜,喝上几瓶 ,葡萄酒,白兰地 ,接着就醉了 ,醉的稀里糊涂的 ,只能雇佣 一架 驾马车回到家


   周屈君:" 我回来了 。″

哐当一声倒下去 ,


   竺一时,看了,想打人 。


  "我给你的金币,你就这么用的,是花天酒地去?″


    周屈君 :"没,夫郎,办正事 咕噜咕噜"


   "还夫郎,异想天开 呢?″


    周屈君:" 没有,夫郎,是最棒的"


   "没有夫郎,是最棒的 ,对吧 ,那我还就走了,拜拜 。″


   周屈君:" 别,别。″


   声音越来越弱 ,周屈君闻着清香的夫郎,睡着了 。


   小小的竺一时,叹了口气,就把她拖上去。


   阳光特别刺眼 ,酒醉的人醒来,胳膊特别湿润 ,一看原来是他咬着胳膊


   周屈君:" 小时子,别咬了 。″


    "你怎么知道我醒着 。″


   周屈君 :"不知道就怪了 ,都中午了,你还不醒 。″



   "快说,你昨天办什么正事去了 ,一股酒味 ,昨天半天没找到你人 ,晚饭也没给我搞 ,饿死人啦 。″


   周屈君 :"前天不是跟你说了吗 ,去打听事情 。

"还没有 ,你乱说 。"


    周屈君 :"也对 ,你啃大猪蹄子,啃的不亦乐乎 。"


    "所以你就是故意的把我饿着啦 ,我自己做的菜,一点都不好吃 ,没有你那个味儿 ,下次办事记得把我菜做好 。″


   [放狗屁 ,我做菜水平怎么样,你的做菜水平怎么样 ,以为我 ,我不知道吗 ,就是想偷懒 ,你以为我不知道呢 。]


   周屈君 :"好好,我下次会记得做的 。″


   "还下次 ,这次就必须干活 ,早上我弄了点鱼 ,快点去做鱼 。″


   周屈君:" 那我先去洗个澡 。″


   "洗什么洗 ?昨天我帮你洗过了 ,赶紧去厨房 。″


    [洗澡 ,洗过了 …………夫郎帮我了 ,看光我身子了 …………夫郎愿意嫁给我了 ]


   "昨天我可是蒙着眼睛给你洗的,厉害不 。″


    [宁愿不要 ]


   论如何一句话打破某个人的歪歪 。

  简单的吃完饭后,周屈君跟他分享了一下情报 。
快速讲一遍

  就是断代了 。

   因为黑魔法 。

   很简略,是不是 ,没错,就这么简单 。

  这里的黑魔法并不是指哈利波特的黑魔法 ,是指奇幻的里的黑魔法 。

  那个时候黑魔法很是盛行 ,帝国 ,所有人都在学习黑魔法 ,因为黑魔法的宗师 告诉他们可以长生不老 ,结果只有由于黑魔法过于沉迷 ,堕入了声音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 ,后来仅剩下的人类 ,得到了 某个东西,消灭了所有黑魔法
建立了这个城市 ,

   并且永久 ,将黑魔法还有魔法这些词语 ,物品,全部烧毁 。

  黑科技加黑魔法,什么的有点突破人的天际,现在脑子有点混乱 。

评论

热度(1)